首 頁 主席歡迎詞
 

主席歡迎詞

 

MsYu

很高興在此與您相識,我僅代表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向您致以誠摯的問候!

 

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(原香港導遊協會) 於2004年成立至今,在香港工聯會、香港旅遊業僱員總會和全體導遊的關心、支持下,正在不斷壯大,各項工作有長足的發展;在與政府和旅遊相關機構及旅行社之間建立了良好的關係,在社會上以務實、誠肯的態度,贏得認同和好評。

香港是一塊寶地,自開始發展,可謂長盛不衰,無論有多大的風浪與阻力都能安然渡過。時至今天,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,旅遊從業員的努力下,香港旅遊業更是充滿生氣、充滿希望。香港導遊運用自己的專業,以自己獨特的風彩,向世界各地到訪的遊客宣揚“東方之珠”的吸引魅力。

 

在此,我們誠意地邀請持有效“導遊證”全職或兼職香港導遊的您加入「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」。同時,我們也真摯地希望與旅遊界的同行精誠合作,攜手共進,同創輝煌。

 

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永遠是:您可信賴的好朋友、您合作的好伙伴!

 

 

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

余莉華主席

 
Joomla Template Tutorial: by JoomlaShack.com